close

🥛世界豆漿大王

🧃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4號

🥟Tel:02-89270000

🥟營業時間:24小時

🚎交通方式:頂溪站


2020年9月2日 夏 晴

今天一早總總原因來到這令我懷念的世界豆漿大王,1955年開創。當地人稱為「永和豆漿」。 

   

我的國小就是位於這附近的及人小學。小時候的住家也是在中和,這裡的豆漿便是我的最愛。

冰豆漿是必點的,和,一口燒炭的香味在口中四溢,綿密的豆香也綻放出來。我覺得是全台灣最好喝的豆漿。 

 

這裡的鹹飯糰是我從小必點的一道。大小適中,加上軟而細緻的油條及魚鬆,半鹹半甜口感令我愛不釋手。

還有小時候最常吃得燒餅油條,蔥花蛋等都令人懷念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今天只有我一人來品嚐。不過店面裝潢跟以前非常不一樣,乾淨而明亮,也把台灣最好吃的中式早餐呈現最高品質的一面。不變的是,那令人永遠喜愛的豆漿香味。

#台灣美食 #永和豆漿 #中式早餐 #飯糰 #台北美食 #Taipei #Taiwan #taipeifood #永和 #頂溪 #及人國小 #蛋餅 #世界豆漿大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〜シャオ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