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🍲葉公館

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8號

🧂Tel:(02) 2736-1999

🥟交通方式:信義安和站


葉公館是由一位大前輩帶領我一起去品嚐的四川老餐廳。由待在日本十幾年以上前輩推薦,果然是老饕才會知道的四川料理店。

記得這天颱風掃過台北,風雨交加,這餐館到了中午時刻人潮非常眾多。

我們點了麻婆豆腐,上海小籠包,荔枝紅茶,宮保雞丁,時蔬青菜,杏仁豆腐。

菜單照片 

     

🥟麻婆豆腐,綿密細緻豆腐滑嫩口感,麻而辣但不會辣到讓你受不了,適合給不吃辣的朋友們。 

 

🥟上海小籠包,我只能說,女士們吃得時候要小心,汁多到噴到我衣服上了😅不過真的多汁多肉,咬一口真的很滿足。

🐥宮保雞丁是我已經想吃很久的一道料理。果然好吃,腰果搭配雞丁,四川料理的香辣相互作用非常好吃極了。 

 

🥬時蔬青菜,依然是台灣最好吃的炒法,剛好在麻辣料理中擔任中和口感的角色。

🍵荔枝紅茶,是這裡的招牌茶,熱熱的紅茶,在喝一口時,散發中荔枝香氣,非常的清爽。很適合解辣,也是搭配料理的好茶。

🍧杏仁豆腐,飯後甜點,這一道超好吃,熱愛吃飯後甜點的我,可以品嚐這上級甜點飲品,太開心了。 

 

中午與好朋友品嚐最愛的四川料理,即使是下雨天,心情也跟晴天一樣。


#葉公館 #四川菜 #台北四川料理 #麻婆豆腐 #捷運美食 #信義安和站 #Taipei #Taiwan #taipeifood #杏仁豆腐 #荔枝 #宮保雞丁 #台北美食 #台北観光 #台湾

arrow
arrow

    V〜シャオ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